close

¥¥¥三次造訪「FM食樂」  ¥¥¥

 

#開幕,第一次與FM相見ㄖ

 

 

#室內舒適放鬆的裝潢,讓人可以ㄧ坐就是一整天

 

 

 

這一天,我刻意挑選週末晚上

因為有現場駐唱

一直很想親身體驗一下🎵

當然三次的造訪,不忘也要品嚐了不同的餐點囉

  

#蒜香海鹽無骨牛小排

蒜香片搭配牛肉一起咀嚼,讓人一口接一口!

  

#松露奶油珍珠裸頸嫩雞義大利麵

其實我好想再吃無骨牛小排,但礙於有孕在身,沒辦法吃稍顯不熟的食物,就挑選了義大利麵。

我的天啊,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點奶油口味的麵,第一口吃進嘴裏時,太好吃了吧~奶油味濃厚而不膩,真的好吃!

 

 

#特製番茄紅醬漁港海鮮飯

紅醬香氣十足,裡頭還有不少的海鮮,米粒也非一般,口感很特別! 

 

享受美食的同時,當然少不了音樂啦

 

如此幸運的上台演唱,完全被當下的音樂與熱情融化了

非常非常非常適合愛吃美食。熱愛音樂。享受生活的大家,跟著音樂老師一起玩樂一起歡笑😊😊😊

話說,我已經在計畫什麼時候帶著嗨咖捧油再次前往這兒,實在太喜歡FM食樂了

哈哈哈,成為了小小粉絲,就是要來張合照:) 

 

 

FM食樂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97號
預約電話:07 332 5567 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